(本刊報導)和平區公所主辦的「愛在谷關‧點亮梨山」跨年晚會,定12月31日晚上七時,同步在谷關、梨山展開,元旦上午八時將在梨山賓館前廣場舉行升旗典禮,公所邀請民眾在海拔兩千公尺的高山參加跨年、升旗,迎接新的一年。

公所表示,梨山跨年晚會的節目有哈斯哈斯樂團、黑色素、梨山國中小原住民舞蹈團、華菁菁戲劇團等帶來最原味的演出,為因應梨山低溫,主辦單位貼心準備限量鹹粥,提供民眾享用。元旦上午8時30分在梨山賓館前廣場前舉行元旦升旗典禮。前200名參加梨山元旦升旗典禮的民眾,將可獲得限量原風紀念圍巾(元旦上午7:30發放號碼牌,8:20憑號碼牌領取圍巾)。谷關場則由白雲主持,楊蒨時、戴梅君等藝人輪番上陣。

和平區公所表示,此次跨年以「愛在谷關.點亮梨山」為主題,部分場域使用LED流星燈串,光亮梨山、谷關之美,營造歲末迎新的氛圍。此外,為推廣捐發票做公益,於活動指定時段,民眾可憑1張消費當期的發票,兌換摸彩券1張,就有機會將電器、3C產品等100項好禮帶回家。

最後修改日期: 2020 年 2 月 28 日